close

【 Netflix 韓綜 魔鬼的計謀  데블스 플랜 |劇評

玩家透過在遊戲中接受一場機智、策略、智慧的考驗共同生活7天6夜,從中獲取籌碼生存下來最後的贏家可獲得最高五億韓元獎金!
 

 

魔鬼的計謀遊戲規則

 

📌 場地

🔹 主場景分為遊戲館和生活館,在生活館除了是大家在這7天內主要生活的區域外,可以進行「皮斯」的交易。

🔹 監獄:當皮斯數為全玩家中最少的兩位時,由擁有皮斯數最多者指定入獄。被關進監獄的玩家不得參加當晚的Prize Match,在第二天Main Match開始前不得離開監獄。

📌 遊戲

🔹 Main Match:白天的競爭遊戲,所有倖存的玩家必須參加,根據遊戲結果獲得或失去皮斯。

🔹 Prize Match:晚上進行的合作遊戲,參與的所有玩家都要成功完成任務的遊戲,通過6次遊戲決定最終獎金。遊戲開始時最終獎金爲0韓元,獎金最高限度爲5億韓元。

📌 皮斯

魔鬼的計謀中的遊戲幣。比賽開始前會給所有玩家1塊皮斯。根據遊戲結果(Main Match&Prize Match),「皮斯」會增加或被收回。「皮斯」可用於購買有利於遊戲的東西,也可以用於彼此之間的協商、交易。在遊戲進行過程中,失去全部皮斯的玩家將立即被淘汰。玩家之間皮斯的交易轉讓只能在生活館生活時進行。

 

 

Netflix《魔鬼的計謀》

7天6夜裡關在同一個密閉空間,玩家們彼此在競爭、合作、背叛的同時,刺激的勾心鬥角過程十分精彩

魔鬼的計謀玩家

 

河錫辰 (41) 

理工男學霸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排名前1%,

因參加《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被封「腦性男」。

遊戲認真到底,比賽是憑實力競爭,當看到參賽者「軌道」執意於保護弱者,

河錫辰直言「這已經不是『魔鬼的計謀』,而是『寄生者的計謀』」沉著、冷靜、正義感十足的他在遊戲中表現亮眼,

遊戲中後段更是發展出「遊戲CP」!

 

 

 
 
 
 
 
 
 
 
 
 
 
 
 
 
 
 

조연우(@goingceo)分享的貼文

 

趙涓祐 (34) 

職業棋士,高中後到新加坡留學畢業於愛爾蘭國立大學,

李偲源於遊戲中擔任室友,遊戲中一直處於防守狀態並不常發言較不亮眼,但一直出入監獄的橋段也其他玩家們為此感到可惜。

也是到遊戲後半段發現監獄中的彩蛋,才明白為何節目組要尋找棋士的這一個角色。

 

 

李惠星 (30)

自由主播,畢業於首爾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在遊戲中可以看出是苦苦努力型玩家,但沒什麼心機與策略導致早早就被節目淘汰。

 

 

李偲源 (36)

首爾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一名擁有十多項專利與實用新型專利的發明家。

因第一場病毒遊戲獲得大量的「皮斯」而遭弱勢聯盟排擠,但憑藉著高操的手腕及敏銳的觀察力,更是在東載提出「皮斯」似乎有些不同,於深夜跟河錫辰半夜在他的房間見面,兩人共同解謎。

更被河錫辰笑說:「妳現在看起來很像一個瘋狂的科學家。」也經過他的堅持與河錫辰的才智發現「皮斯」深藏的秘密!兩人更是在節目後半段自己演起戀綜的情節。

 

 

夫勝寛 (25) 

SEVENTEEN主唱,節目中唯一的idol,或許是有著友善的個性,在遊戲中大家都能不自覺地跟他分享秘密,憑藉著運氣與機智也是撐到後面幾關的玩家之一。

 

徐有旼 (31)

是通過一般民眾招募的參賽者 ,目前在美國擔任骨科醫生,個性柔弱的她,在數字遊戲中遭到「弱者聯盟」的言語而有所動搖,背叛了隊友東載和惠星,將他們的數字出賣給東珠、軌道和峻彬,導致惠星跟東載慘遭淘汰,發現自己被利用後泣不成聲。

 

 

徐東珠 (40)

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畢業,美國加州的律師,星二代,

聰明說話也相當直接,在節目後半段的Prize Match獎金合作賽中更是以驚人的記憶力讓大家十分刮目相待。

 

 

朴京林(44)

韓國主持人朴京林在年僅23歲時就拿下演藝大獎,成為最年輕的獲獎者。在節目中更是因為人生歷練豐富,帶給玩家們滿滿的經驗和安慰是個十分溫暖的角色,在監獄中解開益智環更是讓大家對於監獄有著神秘的猜測。

 

 

金東載 (24)

高麗大學生物系統醫學科學學院學生,職業撲克玩家,

一般民眾招募的筆試中,唯二獲得滿分的其中一人,在第一局病毒遊戲中表現亮眼,也因為有功與贏家各獲得一枚皮斯,

但因為他的個性與行為被弱勢聯盟盯上,最終因為心機、策略下慘遭淘汰,錫辰覺得十分可惜原本看好東載能拿下冠軍。

 

 

紀堯姆 (41)

加拿大籍前職業玩家,曾獲《星海爭霸》職業聯賽的冠軍,亦是職業撲克玩家及企業家。

講著一口流利韓文的紀堯姆,在病毒遊戲中更是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心機策略成功獲得不少皮斯,

在 Prize Match 獎金合作賽,驚人的幾何拼揍能力可以看出是位十分聰明的玩家。

 

 
 
 
 
 
 
 
 
 
 
 
 
 
 
 
 

궤도(@orbit_scientist)分享的貼文

 

軌道 (40)

70萬訂閱科學YouTuber,曾擔任青瓦台諮詢委員,

在遊戲中以領導弱者聯盟的名號結盟大家,「守護弱者是我的責任」,卻被偲源說破他只是借刀殺人、剷除那些有潛在威脅的強者。

 

 

郭峻彬 (31)

百萬訂閱旅遊YouTuber,曾在亞賽拜然大使館工作,懂多國語言。在德州撲克遊戲中表現亮眼。

 


 

魔鬼的計謀十分燒腦的實境秀,在遊戲過程中觀眾也會深陷其中,是個沉浸感十足的實境秀!

其中的遊戲有考驗記憶力、探討邏輯感、同時還需具備數理與語言的能力,並且在時間壓力下做出最好的抉擇才有機會能在關卡裡脫穎而出。

 

 

推薦指數:🌕🌕🌕🌕🌗

💬 你看過這部影集嗎?留言告訴我吧 ☻
👏 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 如果你也喜歡「魔鬼的計謀」或我介紹的文章,可以按以下的拍手,你不會有任何損失,而我也可以從中獲取微薄的回饋金,好的內容需要你的支持,謝謝!

[likecoin]

arrow
arrow

    Rand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