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劇評 】

平日不怎麼接觸電玩、動漫的我,被Netflix上搶眼的縮圖吸引,那個色彩大膽風格迷幻的畫風讓人不自覺的按下開始播放鍵。
故事充斥著 性、暴力、血腥的元素 。

每集大概25分鐘,一集接著一集不小心就看完了(真的目不轉睛)
節奏快速、大量的短接並使用螢光等特殊色,絕對是滿滿的聲光刺激讓夜晚的你腎上激素上漲,一路追下去。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 是由電馭叛客2077遊戲衍生的動畫,故事設定在未來的都市世界,描繪了一個充滿高科技和黑暗面的社會。
這個世界中,人們的身體和意識都被科技改造,虛擬現實與現實世界之間的界線逐漸模糊,讓人類的生活緊緊與數位化相連。為
了生存和追求自由,男主角 大衛 捲入了一個驚人的陰謀之中。他經營著一個電腦犯罪團隊,以入侵各種高科技系統為生,但在一次任務中,他的伙伴背叛了他,導致他的身體和大腦受到嚴重損傷(神機錯亂)。
夜城世界充斥著科技巨頭(上位者擁有名利和權利)、黑暗街區、犯罪組織和堅持反抗的人群。人們為了獲得更多的權力和財富,不擇手段地使用科技來掌控他人,而同時也有一些反抗者試圖揭露真相並恢復人類的自由。故事中大量的冒險與動作場面,同時也探討了科技與道德、人性的複雜關係。


【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劇評 】
​​​​​

愛情線無疑是大大的加分效果,大衛在這個迷茫的夜城遇到了一位神秘而迷幻的女人,他們共同面對了許多危險和挑戰,彼此扶持著度過了許多生死關頭。他們相互信任,共享喜悅和悲傷。他們之間的互動充滿了浪漫和深情,並且在逆境中更加凸顯了他們的牽絆。大衛和露西代表著人性的渴望和對於真摯情感的追求,儘管身處在充滿黑暗和危險的環境中,他們仍然能夠找到彼此,並一起面對這個世界的困難。

 

 

【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Cyberpunk 】

推薦指數:🌕🌕🌕🌕🌑

 

💬 你看過這部影集嗎?留言告訴我吧 ☻
👏 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 如果你也喜歡「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或我介紹的文章,可以按以下的拍手,你不會有任何損失,而我也可以從中獲取微薄的回饋金,好的內容需要你的支持,謝謝!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拍5下手

[likecoin]

arrow
arrow

    Rand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