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Tourbox 創作者最佳輔助工具
 

當初在嘖嘖上看到就完全吸引著我的眼光,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在adobe軟體間快速轉換,快捷鍵無疑是必殺技省下來的時間可能都可以再做2、3張稿,
對於可以快速多工處理的工作狂來說出稿速率可說是非常重要的事,Tourbox可說是大人的玩具的夢幻逸品吧!
看著募資平台上的價格想著接幾個案子就可以平衡了,大腿一掐就下單了。【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至於2020買的玩具為何2023才寫文章呢?那當然是因為這絕對不是什麼開箱文,而是幾年下來的使用文啦!Tourbox後續也出不少版本 Tourbox Elite 藍芽外出版本,可說是解決Mac沒有多餘的usb接孔的問題?!也提升了Tourbox的觸覺回饋。但我覺得這幾年使用下來這次更新最讓人興奮的是,終於有錄製動作的功能(巨集)啦~就像PS一樣可以處理大量的動作一鍵解決(往出圖機器又更大一步?!)更讓人欣慰的是Tourbox的社群更加的完善了!!!有更多的創作者無私的分享他們的快捷預設集,蠻推薦有購買Tourbox的朋友們有事沒事上去逛逛~
想當初我只能載到PS、 PR、AE 這些Adobe旗下的預設集,而且大部分都是外國語言,想到現在大家互相攙扶彼此進步的樣子特別有感!
Tourbox在facebook上也有中文社團,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上面獲得高人的指導~也可以看到有人真的是玩到出神入化的程度。

 

【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想當初買的時候拍攝還特別粗糙,但隨著工作需要使用下來特別有感,
一般的設計工作者們在用Ai 或是PS的時候,一定是一隻手拿著電繪筆一隻手扶著鍵盤,還要來回穿梭在字母之間吧~偶爾還要到觸控板上放大~放大~縮小!
這個時候你只要要接上Tourbox並設定好你習慣的快捷鍵,事情就變得省事&快速很多!【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像是我有設定工作模式的快捷鍵,只要按下一個Button,就會自動開啟我的工作所需的網頁及工作群組slack,省下不少滑鼠移動跑來跑去的時間!
當初在玩調色的時候看到達芬奇出的調色板就心動不已,看到他的價格後只能說心如止水呀!
但我絕對相信各自的專業不同,調色一定有更細節的參數後要軌跡球進行調整也絕對更符合達芬奇本身的調色運用,
但Tourbox有不同軟體的適用性需求不同當然產品屬性也不同嘍!

 

【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為了快速上手可以從Tourbox社群中已建立好的預設集中調整成自己習慣的模式,
Tourbox驅動程式下載後每次開機都會自動開啟使用,如果忘記設定的快捷鍵也可以叫出你的導覽列,按下Tourbox的按鈕就可以看到對應的功能真的超級方便!
這次更新的巨集完全是我最愛的功能,當Tourbox不再只是取代鍵盤快捷鍵的功能,將平常一連串的動作更加的簡化可說是必殺連打技,
雖然Tourbox可以解決手指頭在鍵盤上動用五根手指頭簡化成一指完成,但現在只要一鍵就可以快速達到一指完成指令的功能!
配上PS的動作錄製及批次處理海量的設計稿,可以說是出神入化的出圖機器?!【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附上三年前我家Tourbox的青春模樣

【開箱吧。】大人系玩具 - TourBox 前所未有的軟體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拍5下手

[likecoin]

 

arrow
arrow

    Rand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