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歡迎來到RandallLaboratory

Randall實驗室

 

上帝在創造大地時 是不是像我們在做瑪芬一樣撒上了糖粉 為了讓成品 看起來更美好

   
 

  

  

  

經過一夜小鎮的洗禮後  終於了解 " 享受 ENJOY " 的意思 

   

 

坐在木頭椅上 望著美景 一旁的松鼠雀躍地叫著 

   

 

快下山的太陽在山頭上徘迴 天氣有點冷 但 陽光像是slow motion般的灑落在你我的身上和這個大地,那時我一直嚮往電影中的小鎮生活,我即在景中出演,這一切好不真實。"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些 "空白時間" 空白的時間並沒有浪費掉,它可以使大腦放鬆  重新理好思緒  重新定位目標  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你周圍重要的親人朋友 想想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To see the world,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to see behind walls,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That is purpose of LIFE." -----MITTY 白日夢冒險王

  

7:00AM的小鎮 一切那麼悠哉 時間也慢了下來 太陽躲在群山背後 遲遲躲在被窩不肯出門上班💼  早起的鳥兒們依舊早起唱著不同的音階  譜出悅耳的樂章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人很親切 一個早晨互道早安大概5.6次

  

熙娣!又是一個賣妹妹日常

這個陽光4不4  一百分💯 

這個美好的早晨 就帶著飯店大廳提供的熱咖啡到處走走

  

老車聚會嗎 超帥的啦

  

這是什麼來猜猜 🤔.......

..........

........

......

....

...

是消防局 4不4很像童話故事的小屋(?

  

 好的 在各位前方的呢 94個景點喔 

好的👌🏻 後方94著名的石橋   

大自然的力量 瀑布每天這樣沖刷 天然石橋原本是塊大石 滴水穿石的故事有沒有聽過 94這個原理 大石變橋

再來94最美的Emerald Lake 本次景點最高潮📈

     

敲美的啦  ٩(˃̶͈̀௰˂̶͈́)و

對了我最近覺得 “美麗” 這個詞很浪漫 (請忽略哈哈哈

 

好的再來就是火車🚞 嘟嘟嘟做個小結尾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 也是加拿大華人相對多的關係 裡面有些歷史緣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

 

聽說明天是溫哥華自由行ㄟ🧐 還在想要不要跟進嗎?那就發嘍我的腳步唄👊🏻😏 

 

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歡迎來到RandallLaboratory

​​​​​​​[likecoin]

Randall實驗室

什麼?明天行程很多?維多利亞港?一秒瞬移美國🇺🇸?滿18歲還不能做的事?地心冒險真實上演 Journey Mysterious Is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