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歡迎來到RandallLaboratory 

Randall實驗室

一天一樣24hr 於是我又早起了(我絕對不會說是時差的關係) 

  

 

來了加拿大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我們出去旅遊感受到的愜意,應該是把每分每秒活的踏實而感到的滿足吧⋯⋯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

人的一生一直追求成功,而每個人對於成功都有不同見解,對於我來說,快樂吧。或許有人會說沒錢你怎麼快樂的起來,然而我認為生活上所需的錢當然是必需的,我不會想去追求富有的那種成功,錢只是快樂的附屬而不是全部。

找到屬於你 快樂的本質吧~ 

  

   

  Banff National Park 

嗯? 衣服怎麼換了?  喔~在車上太熱了上衣穿了五件褲子穿了兩件 還穿了雪襪! 全團我穿最多! 

跟我一起跳      跳!

這裡是傾斜45度的哥倫比亞冰原 

  

 來賣個妹妹哈哈哈 超多人的啦 要拍照還要一直躲人ಥ_ಥ 

只有一小區圍起來可以活動,其實沒有很冷,只是偶爾有風有點冷而已,太陽很大其實很舒服,我的肉粽裝整個蒸氣室的概念(大汗) 

雪車內部 開雪車的是一位大學生 他說來這裡打工,車子傾斜在45度的雪原上,他給我雙手舉高 ((((;゚Д゚)))))))然後自己很嗨     一直說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Д༎ຶ`)

   

  

  

    

坐雪車上去 放風15分鐘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超興奮的 喝了幾萬年前的空氣 呃但味道就是親身體會才懂(嗯點頭

  

班夫小鎮裡的甜點店 很多新奇的甜點 我吃上面👆的太妃糖蘋果 超甜的啦 但可以試試  

說實在蠻黏牙的 裡面是青蘋果🍏 酸酸的可以平衡太妃糖的甜

再來賣妹妹

  

這是班夫小鎮有名的Beaver Tails 餅皮是炸的不會很油 我們當時問了店中熱銷的 店員就推薦了 蘋果肉桂什麼的 其實還不錯吃 但多一點人分著吃比較好 甜就是會膩 對了附近的麻雀都超巨大的啦比台灣胖個2、3倍(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ε-(´∀`; )

走走走 跟我來 (揮揮手👋🏻)

接下來讓我帶你們到加拿大最高星巴克、硫磺纜車🚡、城堡山⋯⋯⋯⋯

 

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歡迎來到RandallLaboratory

[likecoin]

Randall實驗室 

 

  

 

arrow
arrow

    Rand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